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大新高考联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新高考背景下高中教育变革高端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9-07-01 15:11 来源:  点击:

各高中学校:

为提升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在教学管理、尖子生培养、自主招生以及高中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交流,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联合全国部分高中名校举办“新高考背景下高中教育变革高端论坛”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协办单位:山东省实验中学  青岛二中

活动安排

1.论坛时间

201972829日(727日报到)

2.论坛地点

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报告厅

3.报到地点

德爱花园大酒店(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武定路29,电话:0532-81709999

4.参会人员

高中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联盟事务负责人、年级组长(主任)、优秀教师等(原则上,每校不超过4人)。

5.拟请专家

山东省实验中学和青岛二中以及其他华大新高考联盟名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

三、活动议程

时间

内容

7月27日

报到(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

7月28日

上午

开幕式暨新高考背景下教学变革与学校管理主题论坛

下午

“3+1+2”高考综合改革方案的落地解读

7月29日

上午

新高考背景下创新人才培养与自主招生经验分享

下午

新高考背景下高中生涯规划教育经验交流与分享

 

收费标准

华大新高考联盟学校每人480元,非联盟学校每人600元(包括专家讲课费、场地费、资料费等),由会议服务单位武汉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开具正规发票。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参会须知

1.请各校确定好参会人员,并于715之前填写好“会议回执”(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ccnuksyjy@163.com由于场地有限,本活动限140人参加,根据收到邮件的先后顺序确认报名人数,额满为止。

2.如提前需要纸质“邀请函”,请与我院工作人员联系;若无特别说明,纸质“邀请函”于报到当天发放。

乘车路线

1.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机场2线(702路)(青岛火车站方向)途径7站至电子信息城站公交站下车,步行463达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全程约1小时,28公里)。

2.青岛火车站:步行130米在费县路火车站公交站上车,乘坐301路(万里江茶园方向)途径4站至承德路公交站下车,步行481米到达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全程约30分钟,3公里)。

3.青岛火车站:步行277米至铁路北站东广场公交站上车,乘坐325团岛站方向)途径23站至科技街公交站下车,步行466米到达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全程约1小时,15公里)。

4.乘车前来:青岛武定路29青岛德爱花园大酒店

七、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手机

邮箱

刘老师

027-67861655

15072386976(同微信)

ccnuksyjy@163.com

王老师

027-67868273

18062790390(同微信)

 

 

 附件:会议回执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2019年6月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