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高考信息卷(九学科)预订通知
日期:2021-12-09 15:29 来源:  点击:

各高中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于2021年1月举办了第一届新高考考指导会,并于2021年3月由会议主讲专家、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命题团队命制了九学科新高考信息卷,受到广大高中学校的一致好评。应广大高中学校要求,我院决定结合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高考试题命题研究的研究成果,联合高考研究专家,邀请大学教师、高水平教研员和一线名师组成命题团队,对2022年高考各学科的命题趋势、考点分布以及试题难度等进行科学预测,原创命制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九学科考前信息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各校,欢迎使用。

一、命题组织

组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命题人员:高考研究专家、大学教师、湖北省及武汉市教研员、华师一附中等名校教师

审题人员:武汉市教研员及武汉市部分重点高中教研组长

二、试卷要素

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思想政治、地理

数量

每学科5套

价格

26.80元/每科

出版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三、配送时间

2022年2月21日从武汉统一配送。

四、注意事项

本次试卷采用“预售制”,各校将试卷预订单填好(见“附件”),于2022年1月21日前扫描或拍照,发送给本院联系人或区域经理,然后根据总量付印。

五、订购福利

凡订购和使用2022年湖北省高考信息卷的学校和老师,即可享受以下福利:

1.使用学校可优先加入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华大新高考联盟”并在订购联考试卷时享受优惠。

2.使用教师有机会获聘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或由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推荐担任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品牌教辅图书的特约作者。

六、联系方式

肖老师:15971426828(同微信)

喻老师:17786140109(同微信)                  

 

 【附件】

2022年湖北省高考信息卷试卷预订单

单位名称(盖章):

各科试卷预定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试卷接收人:

电话:

试卷接收地址:

特别提示:

1.请务必2022年1月21日前将附件填写完毕并盖章、拍照,发送给本院联系人或区域经理。

2.此次试卷限时、限量供应。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