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日期:2021-09-23 15:33 来源:  点击:

经有关学校反馈,近期有个人和机构以“华大新高考联盟”更名为“名校教研联盟”为由,冒用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和华大新高考联盟名义在全国开展高三教学质量测评(联考)等活动。对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1.由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联合发起,我院牵头组建的高中名校教育教学联合体的名称仍为“华大新高考联盟”,所谓“名校教研联盟”并非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成立或更名的教研组织,其组织开展的“名校联合考试”“定制化考试服务”“备考教研交流指导”“学校发展和教师培训”等活动均与我院无关

2.“华大新高考联盟”2022届高三教学质量测评、教师培训等活动仍如期举行,现由我院新任院长助理、考试与培训中心主任谢先成负责,联系方式027-6786109213212797680(同微信),欢迎高中学校及教研单位联系合作与交流事宜。

特此声明。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2021922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