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引领专家 > 鲁子问
引领专家
鲁子问
日期:2015年05月25日 来源:未知 点击:
  鲁子问,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小学英语真实任务教学”、“学习方案教学”倡导者,中国外语战略中心客座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教师。公开发表《考选民主:中国领导干部公开考选制度的价值创新》《外语影响中国国家安全的形态与对策建议》《培养国民冲突应对能力:化解社会冲突的内生性途径》《我国城镇居民外语需求调查与教学建议》《从“社教”到“四清”:国家—农民的互动建构》《国民外宣:国民跨文化能力促进国家形象建设的有效路径》《1949年以来我国农村政策话语变迁特性分析》《任务型评价:义务教育英语课程评价改革的方向》《国家治理视野的考选制度改革》《印度高考招生制度分析及其启示》 。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