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信息卷(九学科)预订通知
日期:2021-02-02 11:39 来源:  点击:

各高中学校:

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湖北、湖南、辽宁、江苏、福建、河北、广东和重庆八省市新高考适应性联考已于2021年1月23日-25日顺利进行。为了帮助广大高中学校及时了解新高考政策,制定新高考备考方略,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于2021年1月29-30日成功举办“2021年八省市新高考联考试卷分析暨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备考指导”线上会议,受到参会学校一致好评。应此次参会学校及湖北省部分重点高中要求,也为了进一步助力各高中学校精准把握新高考命题趋势和命题方向,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决定结合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高考试题命题研究的研究成果,联合此次线上会议主讲专家,邀请大学教师、武汉市高水平教研员和一线名师组成命题团队,对湖北省2021年新高考各学科的试卷结构、考点分布以及试题难度等进行科学预测,原创命制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九学科考前信息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各校,欢迎使用。

一、命题组织

组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命题人员:大学教师、武汉市教研员和一线名师

审题人员:武汉市教研员及武汉市部分重点高中教研组长

二、试卷要素

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思想政治、地理

构成

每科5套试卷、答题卡、答案解析

价格

26.80元/每科(预估)

规格

封面:200克铜版纸  内芯:60克纸,正8开

出版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三、配送时间

  2021年3月20日从武汉统一配送。

  四、注意事项

  本次试卷采用“预售制”,各校将试卷预订单填好(见“附件”),于2021年3月5日前扫描或拍照,发送给本院联系人,然后根据总量付印。

五、联系方式

申老师:18571502265(同微信)

肖老师:15971426828(同微信)



试卷预订单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