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大新高考联盟 > 产品信息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19届高三5月押题考试试卷预订通知
日期:2019-04-10 10:58 来源:  点击:

各市(区、县)教育局、教科所(教研室高级中学

华大新高考联盟发起学校之一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闻名全国,蜚声国际,倡导“把时间还给学生,把方法教给学生”的教学理念,效果显著。无论是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数量还是高考成绩,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都处于全国高中前列,其成功的竞赛经验和科学的备考方法一直备受推崇,尤其是该校每年5月组织的最后一次“押题考试”,更是广大高中学校关注的焦点。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19届高三5月押题考试试卷是该校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集体命制的一套原创押题卷。该押题卷的指导思想、命题思路和试题难度多年来一直与高考真题高度接近。近来,不少学校咨询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要求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同步进行“押题考试”或直接购置该“押题卷”。为满足广大高中学校的备考要求,经命题单位授权,我院决定向各高中学校出售“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19届高三5月押题考试试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卷预订

1.填单

认真填写“试卷预订单”并盖章、拍照(务必清晰),201958日前发送至邮箱ccnuksyjy@163.com

2.汇款

请各校在2019515日前按试卷实际预订套数,将预订款打到“试卷预订单”上的银行账户并注明汇款单位名称,款到即配送试卷。

二、试卷配送

1.成品规格

试卷:60克纸,8开,语文、英语12页,数学4页,文/理综12页。答题卡:100克纸,语文、数学、文/理综大8开正反面,英语大16开,答题卡正反面全部使用双色印刷。试卷和答题卡均为30/袋,全部模拟高考标准装配。

2.配送安排

由物流公司在各科考前按照要求送到学校,请安排专人负责接收。

三、考试时间

1.与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同步考试

日期

科目

时间

5月24日(周

上午

语文

09:00-11:30

下午

数学

15:00-17:00

5月25日(周

上午

文综/理综

09:00-11:30

下午

英语(含听力)

15:00-17:00

 

2.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之后自行安排时间组织考试。

四、相关信息

命题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高三年级组

审题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出版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独家代售

武汉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组织统一网阅。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各批次线、优秀试卷、优秀作文等信息会在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官方微信(ccnu-testing)发布,敬请关注。

2.各科目评分细则在考试结束后发送,英语听力MP3英语学科考试当天下午14:20发送,请各学校(或单位)安排专人对接。

六、报名联络

以学校或地区教育局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58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67868273  18062790390  邮箱:ccnuksyjy@163.com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2019年4

 

严正声明:对假借或冒用我院及华大新高考联盟名义的不法行为,我院将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