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考试研究 > 特聘研究员 > 正文
王基志
日期:2019-03-15 09:07 来源:  点击:

王基志,1985年毕业于湖北大学,黄石二中政治教师、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名师、省学术带头人、省教科研百佳个人、全国百佳班主任之星、省优秀政治教师、黄石市突出贡献专家、黄石教科研十佳个人、黄石师德先进个人、黄石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石市中学政治教学会副会长、黄石市教育督导专家、入选湖北省基础教育人才库。主编《教材完全解读(高二、高三政治)》及《解题误区》等书著30多本,发表论文100多篇,课题成果获国家级及省市级奖多项,主讲公开课被中国教育电视台评为一等奖。多次应邀到福建、河北、新疆等地作高考复习专题报告。所教学生五人夺得黄石市文科状元。长期担任政治教研组长,年级支部书,1998-2007年担任班主任。2007.9-2016.7担任年级主任九年,在任期间的三届高三高考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人物感言教育工作者要从思想、学业、心理等诸方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教会学生先成人,再成才。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