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招募公告
日期:2018-03-01 17:17 来源:  点击:

2018年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招募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承担考试学学科建设任务,并且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考试研究机构。

为扩大研究领域,丰富研究成果,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决定面向全国各省市高中一线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学科教研人员以及各师范院校从事高中教学科研的教育教研人员招募特聘研究员。

一、特聘研究员申请条件

1.熟悉新高考改革动态,具有扎实学科基本功和教学科研能力。

2.公开发表过教研论文,参与相关教育课题研究,参加高考命题或高考阅卷者优先考虑。

3.善于钻研,富有原创精神,具有高考考试命题经验者优先考虑。

4.青年骨干教师、高级教师、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优先考虑。

二、特聘研究员权利

1.可申请参加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相关国家、省级及校级课题研究。

2.优先获邀参加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举办的学术会议、高考联考试题命题大赛以及其他相关培训活动。

3.教学研究成果经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专家指导,可由专家推荐在《中国考试》《教师教育论坛》《湖北招生考试》等国家、省级刊物上发表。

三、特聘研究员招聘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网站(http://testing.ccnu.edu.cn/)下载申请表,填写好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ccnuksyjy@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特聘研究员字样

2.申请截止日期20181231日。

3.联系人:老师    027-67868273

 

了解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最新动态,请关注官方微信:ccnu-testing

(特别提示:本次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招募特聘研究员将在2019年1月底公布名单)

 

编辑:华师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