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高考与自主招生”专题教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17-11-15 16:05 来源:考试研究院  点击:

各市(区、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发展)学校、高中学校:

自主招生是高中生进入名校的重要途径。以清华北大为例,裸分录取的学生仅有30%,其余70%都是通过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专项计划等途径录取的,可见自主招生考试的重要性。高中学校自主招生到底该怎么规划?学生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怎么提高?自主招生考试中有哪些误区需要规避?这些问题是高中学校的领导和骨干教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基于此,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教师培训中心特推出“新高考与自主招生”专题教师高级研修班,热忱欢迎各市(区、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发展)学校、高中学校组团参加,同时也接受个人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协办:华大新高考联盟

二、精品课程

1. 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双一流”高校如何选拔人才

2. 高校选拔人才方式的变革与自主招生政策详解

3. 高中学校如何做好自主招生规划工作

4. 奥林匹克竞赛数学金牌教练告诉你金牌学生是如何诞生的

5. 奥林匹克竞赛物理、化学金牌教练支招:如何提高学生的竞赛成绩

6. 全国著名高中班主任分享如何助力学生应对自主招生考试经验

三、拟请专家

1. 秦春华  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研究员。曾担任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第二十三届全国学联副主席。

2. 王后雄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华中师范大学化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教育测量学会考试专业委员会常委。

3. 高中学科奥林匹克金牌教练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合肥市第一中等华大新高考联盟名校及其他全国顶级高中名校奥林匹克数理化三科金牌教练。

4. 985/211高校招生负责人及学院自主招生面试专家

5. 华大新高考联盟高中名校校长

四、研修对象

研修对象:高中教学校长、教务主任、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竞赛教练等。

五、研修时间及地点

研修时间:2018年1月5日—7日          

研修地点:华中师范大学

报到时间:20181月4日14:00—18:00

报到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

六、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480元/天(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等),由武汉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具增值税发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研修特色

1. 研修班全程由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工作人员跟进

2. 研修学员可优先参与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相关课题研究。

3.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将为研修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式

即日起接受报名,2017年12月20日截止,因场地原因,限报100名,欲报从速。

联系人:谢老师(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

报名热线:027-67863517      

手机:13212797680(同微信)

邮箱:hsjsjylt@163.com

网址:http://testing.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

报名回执见附件1

九、乘车路线

1.武汉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地铁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黄金口方向)经过12站,在中南路站下,转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经过3站在广埠屯站A出口)下车420米即到华中师范大学北门。

2.汉口火车站:在汉口火车站地铁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经过14站,在广埠屯站(A出口下车,步行420米即到华中师范大学北门。

3.武昌火车站:在武昌火车站地铁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火车站方向)经过2站,在中南路站下车,转乘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经过3站在广埠屯站A出口)下车,步行420米即到华中师范大学北门

4.武汉天河机场:在天河机场地铁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方向)经过24站,在广埠屯站(A出口下车,步行420米即到华中师范大学北门。

5.乘坐出租车:直接前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

 

   报名回执见附件1(点击下载)

                                                 

编辑: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