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研究的专业引领机构  科研成果的发表出版平台

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华大新高考联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大新高考联盟”成立大会受到众多媒体和政府关注
日期:2016-12-01 09:19 来源:未知  点击:
  近日,“华大新高考联盟”成立大会暨2016年名校校长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70多所省级示范中学、重点中学今后将联合开展命题研究、教育培训等合作,并将进行一年三次的高质量高仿真联考测评。
  “华大新高考联盟” 由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组建,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三所全国一流名校发起,是目前我国唯一由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与高中名校共同组成,以服务高中学校高考命题研究、教学教研、教师专业发展以及学校管理为宗旨的高中名校教育教学联合体。

  此次活动得到人民网、新华网、湖北省人民政府官网等众多媒体报道,以下是报道链接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图文)高校与中学携手研究新高考

编辑:华师考试研究院
考试研究院
QQ群

微信二维码